Sunday, June 29, 2008

Trip(Wyndham) Rewards and Other Reward programs

写了 这么多酒店常住优惠计划, 下面还有几个,首先给所有寻找便宜旅馆常住优惠计划 的朋友推荐一下trip reward(now Wyndham Rewards),它包括 AmeriHost Inn, Days Inn, Howard Johnson, Knights Inn, Ramada, Super 8, Travelodge (U.S. hotels only), and Wingate Inn hotels throughout the U.S. and Canada等旅馆, 每花一美元可以赚取10点, 具体去看以下triprewards.com. 这个计划由于包括好多便宜的motel, 所以,往往会出现价钱在他们网站和其他网站不一致,是最容易File Best Rate Guarantee Claim的。如果claim成功,你的第一个晚上就会免费,这里有个很好的blog去查 best rate Guarantee Claim。还有你可以用trip rewards points去换Wyndham酒店。

Carlson Hotel Group, 里面包括Regent Hotels & Resorts, Radisson Hotels & Resorts, Radisson SAS Hotels & Resorts,Radisson Edwardian Hotels and Park Plaza Hotels & Resorts,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 and Park inn. 你没花一美元可拿到15到20点不等, 另外每次从网上预定可拿500点,网上check in可再拿1000点。这个连锁下面有950多家酒店,也是遍及世界各地。另外这个酒店也有象Starwood那样的cash + point 免费房。 初步看上去,象是个不错的计划,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象其它的连锁那样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再研究研究,有必要的话,再写一个。

下面再说几个小小酒店常住优惠计划, 这些优惠计划都不能拿point, 但是可以直接拿到航空公司的累计里程, 而且还有一些其它的优惠待遇.

Omni Hotel Selected Guest Program. 免费加入,加入后会给你一张50% off weekend rate certificate 和 one room upgrade certificate. 还有你每次住都可以拿到500 delta, AA or United mileage累计里程.当然了还有late checkout .我当时在Cancun住了2个晚上的omni hotel,房间就是用的那个50% off certificate, $54 一晚. 还有我后来要去潜水,需要late checkout 4:00pm,他们说要 收50元,我说我是selected guest member. 他们马上说,那免费.您看6:00 pm 够吗? 所以说免费还是有实惠的.

下 一个是Wyndham byrequest(now part of Wyndham Rewards Program). 也是免费的. 你可以有免费互联网连接服务和免费使用酒店的长途及本地电话 .当然了,还有500 miles累计里程, 适用于 AA, HP, NW, DL, CO , UA, 或 US airways各大航空公司.

下一个是 Fairmont hotels President’s Club, 会员是分级别的. Club membership is complimentary. In-hotel benefits are provided on your first stay following enrollment. 普通会员免费, 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ship)最少一年五次或十晚入住, 白金会员(Platinum membership) 最少一年十次或三十晚入住, 高级会员可拿free night certificate and more airline miles

还有象香格里拉也有自己的酒店常住优惠计划, 叫Golden Circle, 给他们发个email就可以申请,分 3个等级,最底的也有免费房间升级,另外还可以有航空公司累计里程拿.

还 有一个,叫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它不是一个连锁, 只不过好 多世界上牛的酒店都被他们加到这个program, 象peninsula, Banyan Tree(云南丽江和迪庆), 他们的最低级的普通会员是免 费的,上面就要收费了,但免费的那个级别也可以有one level upgrade.

还有accorhotels,其中包括象sofitel, Novotel, Mercue, Motel 6之类的,但是现在它们马上就会从新做它们的酒店常住计划,我会等新的计划出来后再看看。

还有worldhotels.com, 它们没有自己的计划,但是住他们下面的酒店可以拿航空里程,好多航空公司都是他们的合作伙伴。他们现在有住一晚500里程或住一次(最少2晚)2000里程,或住一晚套房5000里程。

所有的这些酒店常住优惠计划都是挺有实惠的,反正你也是要给钱住,干吗不从他们那里多要点东西 呢?钱还是花的一样多的. 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东西,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眼晕.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分享自己的出游经验

No comments: